我院举行“躬行求真知,实践展风采” 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时间: 2017-06-19  作者:   浏览次数: 653


614日下午,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主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科技协会承办的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606#6403会议室举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董筱文、辅导员吴常歌以及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代表共同参加了仪式。

董筱文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今年我院暑期社会实践组织和申报情况,并对今年的11项主题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进行了具体的分析,最后着重强调了实践期间的安全问题。

接着院科协社会实践部部长田梦贤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培训,她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开展时期各团队与科协联络部署计划,阐明了不同等级实践团队的要求,同时介绍了保险办理、经费资助工作的有关事项,解决了同学们很多心头的疑问。接下来,入选2017年“青年中国行”百强的实践项目负责人徐舜琰进行了简要的发言,她表达了自己对于暑期社会实践的看法,阐述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能带给广大同学的积极影响,并代表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表达了对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美好祝愿和热切期盼。

随后,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队长夏昕怡向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队长田梦贤授旗,这也意味着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仪式最后,学生代表许雅雯带领各实践团队进行了出征宣誓,同学们慷慨激昂的宣誓为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带来了一个良好的开始。

本次活动总结回顾了我院暑期社会实践的优秀成果,对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具体事宜做了部署。青春正当时,实践求真知,希望全体同学发扬我院暑期社会实践的优良传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院学生科技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