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善作善成 ——我院团校成功举办2020年述职大会
时间: 2020-06-12  作者:   浏览次数: 215



5291830,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校述职大会在线上圆满举办。团校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各部门部长以及干事进行述职发言。他们交流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线上工作的心得与经验,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团校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以及各部门之间发生的许多有趣的、暖心的故事。在此换届的时间点,部长与干事们的言语中透露出浓浓的不舍与感伤,他们也表达了对团校在新一年中蓬勃发展的祝愿。

其次,各位理事相继进行述职。他们回顾了每个部门在上一年度所做的工作,并表扬了各部门勤奋踏实,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同时也对团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希冀,此外,理事们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初入团校时的感受与经历,“正如北宋哲学家邵庸所说,129600年后宇宙中万物将会重新来过,所有的人或事物将会再次出现。不管现在团校的你是否留任,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们终将会再次相遇。”理事们满含不舍地离开了自己深爱的岗位,告别了团校的成员们。

最后,主持人程烁宣读了各部门优秀干事提名名单,在对优秀干事名单无异议的情况下,进入了有问必答环节,参与述职大会的同学踊跃提问,向自己的部长或理事提出了学习和工作上的各种问题,部长与理事也都为他们细心地一一解答。

本次团校述职大会秉持了“家的感觉”的核心理念,不仅圆满完成了上一年度团校工作交流以及日后工作交接的任务,更激励着团校成员继往开来,勇攀高峰,带领团校走向辉煌!


学院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