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生命无止境运动无极限”主题塑形活动
时间: 2019-04-19  作者:   浏览次数: 316


2019414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勤工助学办公室和学生科技协会于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公共体育楼408健美操室,联合举办了“生命无止境 运动无极限”主题塑形活动。包括两个组织的九位负责同学在内,共三十九位管院学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运动彰显活力,安全永居第一。工作人员首先组织同学们有序进行舒缓的热身练习。“一,二,三,四……”,同学们喊着整齐的口号,通过简单的热身动作使身体肌肉与运动神经活跃起来,快速进入了状态,更有效地防止了后续运动受伤情况的出现。

 哨声响起,同学们的身体便开始随着节奏一起一伏。同学们数着数目,你追我赶。比赛终止,听着工作人员报出的战果,为着这份难能可贵的坚持,一张张沾满汗水的脸庞露出了欣喜的微笑。不论是娱乐游戏,还是小组比拼,每位参加者都竭尽全力地完成着每一项要求。追求更强、绝不示弱,这正是运动的精神所在。

 多个体育项目结束后,被评选出的优胜小组兴高采烈地拥抱在一起,享受着成功的喜悦,其他小组的成员也为自己努力拼得的成果感到格外欣喜。“生命在于运动”,活动中同学们全力以赴的模样里,闪烁着最迷人的青春朝气。

 “有健全之身体,始有健全之精神”。活动本不在于输赢,运动带给大家的是畅快与满足,是无可比拟的快乐。良好的身体素质是其他一切发展的基础,面对学习和未来工作对体力的高要求,大学生们迫切需要充分的体育运动来保持活力。



(勤工助学办公室、学生科技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