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相散,再共同见证未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易班工作站第二届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 2020-06-17  作者:   浏览次数: 234



65日,由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易班工作站主办的组织内部换届大会在线上正式举办,组织内留任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易班工作站负责人致词开始,前任负责人陆美辰对上一学期的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到虽然组织举行的活动不多,但是所有人都能出色地完成,希望组织成员的积极性能够继续保持,同时针对组织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个人建议,最后她也表示很期待全体成员下学期在线下的相会。陆美辰的发言让成员们感到了温暖与亲切。

为了更加了解留任的干事,新任负责人杨雨静向各位干事提出了几个问题,并邀请干事们依次发言。每一位发言的干事都充分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表述了自己选择留任易班的理由。在负责人向干事们了解“大一一年在易班有什么收获和感想”时,干事们也纷纷分享了自己独特的感受,例如初步学会了PS技术,同时提高了自己的公文写作能力和组织能力,可以说是收获颇多,很感激在易班的这段时光。在谈到对于易班未来建设的建议时,干事们的发言主要集中在希望与易班其他成员们有更密切的交流以及多多举办活动这两个方面。

在会议的最后,杨雨静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工作的发展方向并为接下来一年的工作加油打气,成员们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责。至此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易班工作站第二届换届大会顺利落下帷幕。

相聚相散,再共同见证未来。这次会议,成员们一同回顾过去,感受这个组织带来的温暖,一同展望未来,期待易班越来越好。


                                     

(易班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