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社连心,战“疫”有情 ——我院社联成功举办线上社团活动
时间: 2020-06-17  作者:   浏览次数: 447



2020612日晚18时,由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主办、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众社连心,战‘疫’有情”社团活动在腾讯会议成功举办。管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本学期社团活动都转为线上举办,社联希望通过这系列线上活动来激发同学们自主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增强自律性和实践力。这些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管院学子勤奋好学的精神风貌。

奥斯辩论社举办的辩论赛打卡活动需要同学们观看活动视频并发表自己的感言,结合现实进行深入思考。本活动为辩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集体学习辩论的机会,在获得志服的同时又提升了辩论能力,丰富了文化素养。由跆拳道社举办的KEEP线上打卡活动也是十分精彩,强化同学们体质的同时也宣传了“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挠”的跆拳道精神,使同学们深受启发。最后线上阅读打卡与单词打卡令参与者受益匪浅:静下心来,读一本好书,与不同时期的伟人对话,洗涤心灵;碎片时间拓展词汇量与知识面,真正做到了百尺竿头须进步,十方世界是全身。

此次社联线上社团活动的成功举办,帮助同学们提升自我的综合素质,端正学习态度,改善生活方式,积极乐观地迎接每一天,做一个勤奋好学,朝气蓬勃的管院学子!



(学生社团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