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0年度自考助学学生评优表彰大会
时间: 2021-05-11  作者:   浏览次数: 583

      202157日,我院“2020年度自考助学学生评优表彰大会”在独墅湖校区一期606-6403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邢光晟、副院长吉文灿、自考办公室主任赵鹏飞以及各班班主任、受表彰同学和20级独墅湖校区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赵鹏飞主持。

吉文灿副院长首先宣读了学院对学业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邢光晟书记、吉文灿副院长分别给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陈晨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她首先感谢学院和老师的辛勤教育,向本次受表彰同学致以诚挚祝福。希望大家牢记这份激励和鞭策,正确看待这份荣誉,更加努力学习,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继续努力前行,争做表率。

邢光晟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首先代表学院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青年大学生们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更加珍惜这个时代所赋予的使命,认真思考人生的价值,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明确自己的目标,树立远大理想。勉励同学们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再接再厉,为自己的目标而奋斗,为祖国的富强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