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我院2022年度青年教师培育、激励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时间: 2022-09-28  作者:   浏览次数: 504

各位老师:

      根据《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培育、激励计划》(详见附件1)的有关精神,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同意,现启动我院2022年度青年教师培育、激励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及其条件

1、身体健康,能胜任并完成规定的本学科教学任务。

2、能坚持科研工作、有一定的科研能力和具有发展潜能。

3、年龄在40周岁(含40周岁,按当年申报时间计算)以下的本院青年教师。

4、已达到免考核标准(参见附件1第四条第三款)的青年教师,原则上不再给予资助。

二、资助标准

     学院为青年教师提供发展资助经费,总金额为3万元,分两次拨付,期限两年。首批资助经费为1万元。

三、申报材料及时间要求

     请申请人填写《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培育、激励计划申请表》(附件2)并请于1010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交至学院科研办公室(607-7313),电子版材料请发送到jcwu@suda.edu.cn。


附件1: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培育、激励计划.doc

附件2: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培育、激励计划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