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画”对你说,遇见你“政”好 ——我院圆满举办定制手绘板报欢送毕业生活动
时间: 2020-07-04  作者:   浏览次数: 427

           

2020620日上午8时,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手绘黑板报欢送毕业生活动”在606教学楼610561076108611061136117621363016303教室成功举行。参与此次活动的有管院部分返校学生以及毕业学子,18级辅导员张凯丽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上午活动开始后,十二位负责画黑板报的同学每两人一组分成了六组,到相应的教室进行各自的创作。小组内两名同学分工明确,作画主题鲜明,黑板报内容主要以插画和祝福构成,有苏大标志性景物的呈现、童话故事的描绘等,中间最为明显的是“毕业快乐”、“前程似锦”、“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等对毕业学子的美好祝愿。同学们都情不自禁地感叹能够为学长学姐毕业定制专属的管院祝福实在是太有意义了。

 下午,这些板报迎来了毕业学子们,他们在看到这些黑板报时充溢着愉悦与感动,纷纷在精心创作的黑板报前进行合影留念,以纪念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其中秦海涵同学说:“我觉得学弟学妹们很非常贴心,板报画的也很棒。曾经想了很多次,自己穿着学士服会是怎么样的,总觉得时间还早,没想到一转眼这些出现在幻想中的情境都变成了现实。大学四年真的好快,很多事都是匆匆而来、悄悄而去吧。”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们的关怀与重视,绘出了愿景,绘出了祝福,无论是对于学生还是管院来说,相遇都是一种幸运。“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我们坚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从管院走出去的学子们必定都能书写出自己人的美好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