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学习“回头看”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 2017-09-05  作者:   浏览次数: 420


为严肃党风党纪,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824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学习小金库专项治理和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精神。

党委书记邢光晟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要求党政班子成员充分认识到两个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预防和制止任何形式私设“小金库”和开展违规吃喝,从自我做起,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深入彻底清查,做到全覆盖、零死角。同时要加强和完善制度建设,要建立健全防错容错纠错机制,从源头上加强管理,切实把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到位。

院长陈进华强调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和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治理“回头看”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学院改革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做到坚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覆盖的原则,不留死角,不设盲区。同时学院要在自查自纠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不断优化学院的政治生态,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行政副院长吉文灿汇报了学院在学习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和与社会服务相关负责人、财务秘书充分沟通基础上,认真排查财务往来各环节,学院无小金库、无违规吃喝现象。学院制定了整改工作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学院将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强化措施,扎实工作,狠抓落实,确保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学院党政班子其他成员也就两个回头看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