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次班长例会
时间: 2018-09-29  作者:   浏览次数: 345

      9月26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次班长例会于下午一点在102宿管办公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尹婷婷老师、院团委书记甄勇老师、院学工办副主任单杰老师、院团委副书记董筱文老师、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张凯丽老师及各年级班长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班长代表依次从生活和学习两个方面提出问题,发表意见和建议。在生活方面,各位班长均表示宿舍卫生环境有待加强,特别是宿舍内的老鼠和蟑螂问题亟待解决。除了宿舍卫生环境外,网络信号的不稳定也是大家特别关心的问题。此外,食堂也是大家关注的对象,班长皆表示食堂的卫生需要改进。针对各位代表提出的问题,各位老师也是耐心一一解答。首先是宿舍卫生,老师指出同学们内部要注意寝室卫生,同时可以在宿管办公室的意见簿上提出以改正。网络、食堂、洗衣房及教室问题老师表示可以通过意见簿、宿管以及“你拍我办”等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来解决。在学习方面,班长们就毕业论文、双学位、考研、志愿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困惑,老师一一进行解答,比如双学位的问题,学生需要主动管理和规划时间。
      最后,尹婷婷老师希望各位班长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同时要保持思想警惕性,筑牢思想防线,成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抓手,以主人翁的态度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