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宿管会成功举办毕业季系列活动
时间: 2021-06-07  作者:   浏览次数: 325


520日,“风荷正举赴云程”2021毕业季系列活动在线上成功展开。宿管会同学整理离校安全提示,转发至2017级各班QQ群。希望17级毕业生们将安全知识牢记心中。

524日,“文字述我心,画笔绘以情”和“言及我所从,不问物何往”两个活动同时在线上展开。“文字述我心,画笔绘以情”是征集低年级同学对毕业生们的祝福。同学们用“山水一程,三生有幸,就此别过,莫问前程,山高水长,江湖莫忘 ” 来祝福17级的学长学姐前程似锦字字情真意切。其中,潘玉凤同学、郭雯菲同学、杜凤歌同学、倪鸣同学更是对帮助过自己的17学长学姐表达了感恩之情。

言及我所从,不问物何往”是针对17级毕业生进行的旧物漂流活动。17级的同学们自愿捐赠出物品,宿管会工作人员到捐赠者宿舍进行旧物回收。529日中午,工作人员在一期食堂下进行摆摊活动,大一、大二的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在了解到这些旧物是即将离开校园的毕业生自愿捐出的,都表示十分感动,并在明信片上写下了对17级毕业生的感谢与殷切祝愿,现场氛围十分热闹。活动结束后,宿管会工作人员将这些明信片送到相应捐赠者的宿舍,17级的同学们表示这个活动十分有意义,既让自己的旧物得到了妥善的安置,没有造成资源的浪费,并得到了学弟学妹们的祝福。通过此次活动,毕业生们妥善安置了自己的旧物,学习了安全知识。这不仅是物质的传递,更是勤俭节约、互帮互助精神的传承。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宿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