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学生会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
时间: 2017-10-13  作者:   浏览次数: 274


108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2017-2018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在606教学楼 6403会议室召开。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吴常歌、学生会前任骨干以及现任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吴常歌老师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院和学生会向2017级新干事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单介绍了院学生会,指出我院学生会是一个有优秀的、有战斗力的学生组织。为了更好地开展以后的工作,吴常歌老师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讲团结、有氛围,加强组织文化建设,增强凝聚力,营造团结和睦、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二是讲纪律、有形象,遵守规章制度,服从学院大局,树立拉得出、用得上、靠得住的良好形象;三是讲创新、有亮点,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基础上,出新意、出特色。最后他祝愿全体同学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工作愉快,祝愿学生会的明天更加美好。

学生会前任主席王纤纤在讲话中总结了过去的工作和三年里在学生会的感受,希望学生会成员可以在组织中学习技能、收获快乐、共同成长。

会议进行到下一阶段,吴常歌老师为前任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骨干颁发聘书。为了表示对他们的感谢,现任主席团和各部门代表依次送上明信片寄语和祝福,现场一片温馨与快乐。之后,学生会全体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通过这个环节,成员们之间加深了印象,增进了了解,使得新成员更好地融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

大会进入尾声,学生会现任主席查则成发言。他强调在学生会忙是一种常态,要学会在忙中学习,在忙中取乐;“来日方长”,未来的酸甜苦辣要靠自己去体悟。

至此,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了解,增强了整体凝聚力,也激励着全体成员为建设更加优秀的管院学生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