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所向一往无前——我院勤助举办2018年度优秀个人评选大会活动
时间: 2019-05-13  作者:   浏览次数: 437


510日晚630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勤工助学办公室“心之所向,一往无前”2018年度优秀个人评选大会在606教学楼6317教室举办。我院实习辅导员薛佳佳以及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89月至今,勤助大家庭已经在一起度过了八个月的美好时光。在此期间负责人们也见证了新生干事们的努力与成长。本次评选大会活动旨在评选表彰积极参加组织活动、认真完成组织任务、并为组织做出杰出贡献的学生干事和副部们。

活动首先评选出了该学年中表现较为突出的干事和副部们。获得“优秀干事”称号的同学有对外宣传部沈文倩、红十字会部袁泉、秘书处高珮琦和奖助贷部门李宓芳;获得“优秀副部”称号的同学有岗位管理部门刘秋阳和奖助贷部门曹婧萱他们兼具良好群众基础和较高管理协调能力在接受荣誉的同时,他们也收到了组织对他们的更高期许: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应当不忘初心,积极进取,共同推动组织未来的整体发展,全心全意地为学院师生服务。

接着,勤助办公室主任田世荣同学上台为大家进行了年度工作成果的汇报。她回顾了组织在这一学年的活动中所取得的成果感谢成员们长期以来的付出,同时表达了对组织未来的发展前景期待之情。正所谓“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必定有我”,勤助每一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在院内得以收获广大师生群众的认可,都得益于勤助每一位成员的共同努力。一年来的耕耘与收获,展现出勤助人脚踏实地、善始令终的别样青春风貌

组织成员合影留念之后,勤工助学办公室优秀个人评选大会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通过表彰先进砥砺后进,激励组织成员团结一致,再接再厉有助于组织成员们在下一学年的新征程中谱写更加美好的青春篇章,为实现我院高品质学生组织文化建设而更加努力奋斗。


勤工助学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