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8年度自考助学学生表彰大会
时间: 2019-05-14  作者:   浏览次数: 621


      201957日,我院“2018年度自考助学学生表彰大会”在独墅湖校区一期606-6403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陈进华、副院长吉文灿、自考办公室主任赵鹏飞以及各班班主任、受表彰学生和18级独墅湖校区新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赵鹏飞主持。

吉文灿副院长首先宣读了学院对学业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干部、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陈进华院长、吉文灿副院长分别给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在全国上下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之际,对100名同学进行表彰,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过表彰,希望同学们热爱伟大祖国、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王倩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她首先感谢学院和老师的辛勤教育,表示要珍惜学习时光,心怀感恩之心,放眼未来,刻苦学习,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端正学习态度,振奋精神,不怕困难,找准方法,深刻领会知识改变命运态度决定一切的内涵。在知识的海洋里翱翔,收获丰硕的成果。

陈进华院长在总结讲话中,首先代表学院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要有理想信念,“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希望同学们要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充满信心,砥砺前行,不管是顺境还是逆境,都要不断奋斗,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第三,希望同学们执着追求,实现梦想。无论是选择继续升造、留学,还是就业、创业,牢记一句话:道路千万条,奋斗第一条。只要坚持下去,定能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