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苏大教服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暨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创就业导师聘任仪式
时间: 2021-06-16  作者:   浏览次数: 437


68日,苏大教服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暨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创就业导师聘任仪式在606幢教学楼6317会议室成功举行。

本次宣讲会由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主办,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承办。此次宣讲会特邀苏大教育服务投资发展集团董事长韦曙和先生进行宣讲,由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甄勇老师主持。

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美华老师感谢了韦曙和先生对我院学生成长的关心,高度评价了苏大教育服务投资发展集团的快速发展,从学校和社会的角度对他们的付出给予充分的肯定与赞扬。她表示,苏大教育服务投资发展集团是苏州大学后勤改革的重要成果,集团全体员工锐意改革,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是全国教育后勤领域的重要角色。苏大教服集团与苏州大学血脉相连,相信双方在今后也会继续保持这一亲密关系,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随后,徐美华老师为苏大教育服务投资发展集团董事长韦曙和先生颁发聘书。

在接下来的招聘宣讲环节中,苏大教服集团董事长韦曙和先生从企业目前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等多方面与同学们作详尽的介绍。他从工作项目、工作范围、薪资待遇等多方面娓娓道来,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了解企业。紧接着,石永、王必涛、金鑫等三位现就职于苏大教服集团的优秀校友分享了他们的职业生涯经历。同学们在三位优秀校友的分享中收获颇丰,不仅内心深受感染,更是学习到了他们的努力、勤奋与自信。随后,同学们与宣讲者互动交流,并投递了自己的简历。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的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积极提问,韦曙和先生等就业导师耐心地一一回答。活动过程中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苏大教服集团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自己未来的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同时也深刻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将会努力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高质量就业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