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时间: 2022-11-10  作者:   浏览次数: 662


119日上午,学院党委在6317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听取青年教师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了解大家的需求。学院党委书记孙磊、青年教师代表和综合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孙磊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情况,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学院党委始终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努力为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今年,学院党委将青年教师工作室改造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启动第四批青年教师培育激励计划、配备责任导师、举办项目申报辅导会和教研研讨等措施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与会各青年教师结合自身教学、科研情况,分享了入职以来的心得体会和下一步工作规划,对学院学科发展、课程安排、青年教师教学质量提升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孙磊希望青年教师尽快适应新环境,要善于思考、主动学习,迅速提高教学基本功,鼓励青年教师要加强沟通交流、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孙磊表示学院党委也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搭建平台。

会议最后进行了青年教师工作室的交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