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时间: 2018-06-01  作者:   浏览次数: 1003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提升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30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全体党委委员、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邢光晟主持。

邢光晟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题调研会的有关精神。指出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处于前沿阵地尤其需要高度重视。党政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敏锐,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警觉,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课堂、学术报告会、研讨会等意识形态的阵地管理,切实把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到实处。

院长陈进华同志在讲话中结合强调要充分发挥学院学科优势,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方法路径的学习研究;要狠抓教师思想政治素质,打造意识形态建设工作队伍;强化课堂管理,坚持学术研究无禁区、教学宣传有纪律。

党政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就意识形态工作也进行了相关讨论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