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校第三届自考生篮球联赛
时间: 2019-05-28  作者:   浏览次数: 659

五月,苏大满园的芳菲开始凋落

五月,春季最后的温柔逐渐远去与之而来的,

是酷热的夏日和苏大球员沸腾的热血

因为五月注定是属于篮球的月份

拼搏,战斗,

为最后的胜利,即使遥远而漫长,

都绝不停下前进的脚步。

每次变向,每次跳投,都以最飘逸的姿态

展现自己,展现篮球的魅力。

错综复杂的战术,无可挑剔的助攻,

胜利时的嘶吼,失败后的扶持,

这不只是个体的比赛,这是每个学院兄弟们共同的方向。

523-524日 苏州大学阳澄湖校区篮球场将进行为期两天的篮球比赛

出席本届比赛的领导嘉宾有: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吉文灿,传媒学院副院长徐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凤英,继续教育学院张震等。

在为期一天半的比赛中,管理学学院传承篮球赛的精神:把篮球当成自己的亲人,自己的朋友,不管比赛是输是赢。

都有篮球和队友陪伴自己,一起奋斗一起拼搏一起奉献,没有自私,没有不信任,永不言弃、团结拼搏。

赛前我们顶着烈日练球,每一次的投球,每一次的抢球、接球都是为我们赢得晋级赛打下基础!最终我们以大比分胜利晋级赛!


在半决赛中我们对战艺术学院,因人数较少的原因最终以3431的成绩败榜,但是我们丝毫没有气馁,我们输也输的光彩,同时总结本次比赛若还有机会,我们必赢!管院必胜!


我们的口号:

青年英豪迎挑战,谁与争风志凌霄
赢也爱,输也爱,不拼不博我不爱
峥嵘岁月,胜利相伴。志存高远,追求卓越。
风华正茂,快乐左右。追逐梦想,剑指冠军
impossible is nothing!
is our Legends
story

we will rock you!
篮球与你我同在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团结就是力量

场上场下的所有人都被篮球的魅力吸引

各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绝妙的抄截,妙传,盖帽,跳投,胯下运球,远距投篮,给同学们带来的是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同时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格。

回顾两天的比赛,篮球在逐渐改变着我们,让我们个更自信,交际圈更广,身体更加强壮,内心更加坚强和健康。

我们爱篮球,我们爱我们的队友,我们会努力,为梦想,为荣誉而不断拼搏。最终获得了第四名 “最佳团队奖”

球场上的双方在比赛时是敌对的

赛后就是好朋友

这就是体育精神

无兄弟,不篮球!

篮球赛圆满落幕

但我们的脚步却远未停歇

自信做事 敢于挑战

我们向阳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