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青春‘政’起航,开创‘心’未来”情绪管理团体辅导活动
时间: 2022-11-28  作者:   浏览次数: 184

      为提升同学们情绪情感的自我调控能力,推动学生的健康成长,11月23日下午,由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主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情绪管理团体辅导活动于301教学楼1202教室举办。

      活动开始,主持人通过一个个有趣放松的小游戏,营造出舒适的氛围,介绍了许多有利于情绪管理的好办法,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了解学习到了有关情绪管理方面的知识。在此次美好相遇期间,同学们展示出的高昂的热情,欢声笑语中凝聚的热度温暖了在场每个人的心灵,缓解了同学们心中的迷茫和焦虑,重新点燃奋发进取的动力和勇气。

本次情绪管理团体辅导帮助学生学会觉察自己的情绪,运用理性情绪疗法来调节自己的情绪,使同学们在日常交往中,能够更好自我管理、自我完善,同时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期盼。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