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政联席会再次专题研究和讨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时间: 2017-11-01  作者:   浏览次数: 440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1030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和讨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

院长助理、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小组副组长黄建洪就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责任清单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围绕自评报告、环境营造、教学秩序、工作预案等方面提出了相关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结合目前学院的整体状况、听课巡课的情况分别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院长、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小组组长陈进华首先传达了学校院长工作会议上熊思东校长和蒋星红副校长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精神和指示。陈进华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还需要进一步推动落实的要加快推进,要让广大师生充分重视和领会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氛围。要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取得较好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党委书记、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小组组长邢光晟指出,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深入系科、教室、宿舍等,深入了解情况,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为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从上到下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三次召开专题党政联席会,也专门制定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责任清单,工作分解、责任到位,真正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