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自考生考研知识专题讲座
时间: 2017-11-07  作者:   浏览次数: 441


 为帮助自考生更好地把握人生的方向,找准努力奋斗的目标,111日下午,独墅湖校区6120教室里学院考研知识讲座自考生专场如期举行。

 近年来,学院自考助学学生中有考研意愿的人数日益增多,今年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新生中就有一位学院自考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生。学院自考办根据学生意愿,每年都会为这些学生提供了解考研相关知识的各种平台。今年又在学院团委支持下,请来专业培训机构程大伟老师针对自考学生特点召开了专场讲座。讲座围绕同学们感兴趣的考试政策、如何选择报考学校与专业以及如何备考等话题开展。程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大量的真实事例和数据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考研指引课,现场不时响起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笑声。讲座结束后,程老师还与现场的同学进行了考研答疑互动,同学们踊跃提问,他都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同学们都觉得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旨在帮助一些想要考研的同学初步认识考研、了解考研,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讲座后,对于考研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增添了考研的信心,找到了复习应考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