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立仪式
时间: 2017-11-13  作者:   浏览次数: 510

      为了勉励学生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坚定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培养高尚情操,我院由在校学生党员自发组建“十九大精神宣讲团”,11月3日我院举办“贯彻十九大精神,争当有志青年”宣讲活动团队成立仪式。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布“贯彻十九大精神,争当有志青年”宣讲活动团队成立仪式开始并介绍了宣讲团的成立意义。紧接着,主持人邀请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单杰老师上台进行指导发言并宣读宣讲团成员名单。单杰老师指出同学们应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同时,单老师提出宣讲团宣讲时应该有七个“讲清楚”——讲清楚十九大主题,讲清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讲清楚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讲清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讲清楚我国主要社会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讲清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讲清楚坚定不移,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随后,单老师宣读了宣讲团同学名单,表达了自己对宣讲团的期望。同学们都认真聆听,掌声不断。

      本科生代表王祎鹏同学和研究生代表黄刚同学陆续上台发言。两位同学用简洁的话语表达了对此次宣讲活动顺利进行的祝愿后,主持人上台,宣布“贯彻十九大精神,争当有志青年”宣讲活动团队成立仪式圆满结束。

      成立“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普及党的十九大相关知识,可以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勉励当代青年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坚定跟党走,全面提升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同学们通过宣讲活动将进一步了解祖国近些年来的巨大发展和成就及社会发展新动向,增强民族自豪感和社会责任感,坚定不移跟党走。


                                                                                                             (管院党员服务实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