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是落幕,皆为序章——我院成功举办2019年学生社团社长换届大会
时间: 2019-06-10  作者:   浏览次数: 413



201965日晚上七点三十分,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在独墅湖校区一期605教学楼5108教室成功举办2019年学生社团社长换届大会。

各个社团新社长依次发言,主要内容包括三点:本人及社团构架的介绍、对本学年社团工作的总结与对未来发展的展望。工作总结中,新社长们列举了本学年社团举办的主要活动、取得的成果和相较之前的明显进步,同时也

出了社团现阶段存在的活动形式单一、社员参与度不高与管理机制不够成熟等问题。各位社长分别就各自社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努力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以期付诸实施。其中,奥斯辩论社新社长汪洋提出,在下一年应着力突破活动局限,努力实现社团纵深发展、拉宽战线、多元发展,丰富社团活动形式,深化活动主题,使之更富有教育意义,提高社员和我院学生的参与度,使更多人在思辨中获益。

紧接着,三位优秀的前社长上台分享了自己管理社团的心得,对社团今后如何发展壮大提出宝贵建议,更表达了对社团美好的祝愿与希冀,给予新社长极大的肯定与鼓励。社联负责人邓晓薇同学随后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希望管院社团能在新任社长的带领下进一步提高执行力、增强凝聚力、扩大影响力。各社团社员需调整心态,继续努力,在遇到困难或想扩大活动规模时积极主动联系社联,发挥社联为学院各社团更好发展添砖加瓦的助力作用。社联也将和各社团共同奋斗,协力帮助各社团越走越远,在一次次活动中成长、成熟。

此次社团换届大会不仅为各社团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展示了新一届领导人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社长会给社团增添光彩,更好地凝聚社团内部力量,使社团更高效地开展各项活动,为社团的明天涂抹上一笔亮色。




学生社团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