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度优良学风班评选交流会
时间: 2022-12-10  作者:   浏览次数: 152


127日,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2022优良学风班评选交流会606教学楼6402教室正式开展。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董筱文老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张凯丽老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孔一鸣老师和2022级城市管理班班主任袁苑老师担任评委。

在优良学风班级风采展示环节,汇报的学生代表们用精心制作的PPT展示了本班在班级建设、宿舍建设、社会实践发展等多方面的特色与成绩

平均绩点、考试及格率、四六级考试通过率、计算机一级、二级考试通过率、上课出勤率、课题申报率……一个个数据都是整个班级积极向上共同进步的真实写照;元旦茶话会、心理团辅活动、优秀电影赏析、集体夜跑……一场场活动都是同学们凝心聚力、责任担当的真情诠释数学“强基计划”、高数互助小组、线上学科交流讨论会……一次次合作都是班级向上向善、努力进步的深动足迹

 “班级平均绩点较低,有没有什么应对措施?”“有没有结合本专业开展更多相关的实践活动?”“班级英语学习上有没有什么经验分享?”“接下来的班级发展方向是什么呢?”答辩环节中老师以问题为导向,耐心指导,提出建议,为各个班级在今后的建设中提供了新的方向与思路。同时,评委老师的提问也考验了答辩者的应变与表达能力,为答辩人提供了一次绝佳的锻炼机会。

2021级班长交流分享的过程中,22级班长仔细聆听认真体会,学习前几届班级建设的宝贵经验。

学风是一所学校的灵魂,唯有把握学风建设的正确方向,才能够为同学们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希望以此次评选交流活动为契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各班班委能够更好地尽职履职,建设好更多的优良学风班。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

 


附:

2021-2022年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优良学风班评选交流会获奖名单

(按首字母排序)

2020级城市管理

2020级国际物流管理2

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

2020级行政管理

2021级城市管理

2021级国际物流管理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