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十二月团支书例会
时间: 2022-12-10  作者:   浏览次数: 160


为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团支部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管理、办公能力,促使团支书积极完成团务工作,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校128日晚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606教学楼6107教室召开十二月团支书例会,集中对团支书进行交流与培训。现场与会人员有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董筱文老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校指导老师、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薛佳佳老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各班团支书,以及团校相关部门工作人员。

会议的第一议程,由团校理事长王鸿宇介绍优秀团日活动评比工作,对优秀团日活动的选择以及申报所需的相关材料做了相应介绍。他向各位与会团支书解读了评比流程与规则,同时明确了各阶段所需提交的材料、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

会议的第二议程,王鸿宇介绍双评双述工作,从工作目标、工作流程、“双评双述”材料要求三个方面向各位与会人员进行详细说明。

会议的第三议程,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董筱文老师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校指导老师、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薛佳佳老师发言,薛老师为团支书解读了《关于推进苏州大学共青团基层建设相关工作的通知》,介绍了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并布置团支书在各班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董老师对团支书一学期的工作表示认可,再次强调了青年大学习完成率情况,表达对各位团支书的鼓励与期待。在此之后,董老师介绍了苏州大学选举四名江苏省第十六次团代会团代表的基本情况,并由团支书向各班团员转述。

经过本月的团支书例会,各班团支书们能够更好地了解、明确自己身为团支书的职责,熟悉团务工作开展流程,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焕发团支部的活力,加强思想、组织、队伍的建设,提升团员们的光荣感和先进性。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