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新闻中心2019年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 2019-06-11  作者:   浏览次数: 411


610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新闻中心2019年换届大会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一期606教学楼6317会议室成功举办。新闻中心负责老师张凯丽老师和组织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1830分,在主持人简明的开场白后,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张凯丽老师在大会中发言表示,学生新闻中心要坚持服务同学,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做有温度、有深度、有广度的学生组织;各成员要以“苏大小管家”为家,为这个共同的家尽职尽责,砥砺创新,做到思想常学习、技能常更新;跟上节奏,引领潮流,需要消耗大量的时间精力,希望大家把握好重点,做事有条不紊、做人踏实谦恭,在沉淀中行稳致远。

新闻中心2018届主任严一凡同学做了组织年度工作汇报。报告回顾了在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和张凯丽老师的具体指导下,学生新闻中心在制度建设、平台建设、人员培养、活动举办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严一凡也对组织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期望:希望新闻中心的全体成员仍能够一同携手奋进,将学生新闻中心越办越好。

在主任团成员述职和留任人员的讲话中,在场所有成员回忆起了与新闻中心朝夕相伴的画面。一起工作的经历中虽有波折,但更多的是欣喜与收获。前辈们的话语中满载着对后辈们的祝福,后辈们的言语间传达着对前辈们的敬佩与感激,融洽的氛围在会议室的空气中酝酿着。

大会中,严一凡主任代上届主席贾博文学长发言。学长在发言稿中提到,新闻中心是一个致力于事务的组织,组织所开展的一切工作,都只是为了做好新闻这一件事,而这其中每个人的感情联系,也是以对新闻的专注与投入为根基而生长。学长在发言稿中,对“新闻中心人”的定义做出了自己的阐释:“让自己,更让别人能够知道,你在这里留下了印记。这份印记,不止代表你属于新闻中心,也代表新闻中心也将一直属于你。”学长的关切与期盼,引起了在场人员的深深共鸣,再一次唤起了“新闻人们”的一腔热忱。

最后,主持人宣布会议正式结束,各部门成员合影留念。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院新闻中心又将开启一段新征程,踏歌长行,梦想永在!


学生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