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
时间: 2022-01-25  作者:   浏览次数: 1005

      125日下午,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院6317会议室一片欢声笑语,2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度难忘的迎新春茶话会。学院党委书记孙磊,院长谢岳,副院长庄友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珺等参加了茶话会,茶话会由学院退协负责人、退休党支部书记沈磊老师主持。

孙磊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出席茶话会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所有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和一直关心支持学院工作的老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老同志们为学院各项建设事业的发展多出谋献策。 

谢岳院长随后向在座的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着重介绍了学院过去一年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行政工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老同志们多提宝贵意见,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谢岳院长、孙磊书记与老同志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表示学院会尽全力去帮助有需要的老师,并送上了新春祝福。

退休教师代表李家钧、崔绪治、沈荣华、乔耀章、钮菊生、陈向澜等老师分别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过去一年的工作,对今后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期望学院能够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