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重阳节祝寿活动
时间: 2022-09-22  作者:   浏览次数: 474

921日下午,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院在6317会议室举办了重阳节祝寿会。学院党委书记孙磊,副院长庄友刚、周义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珺以及老同志代表参加了祝寿活动。会议由学院退协负责人沈磊主持。

孙磊书记通报了近期学校学院发展的情况,以及接下来学院的发展规划。孙磊书记表示,学院在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的支持,希望老同志能够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对学院建设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同时,孙磊书记表示学院会尽全力去帮助生活上有困难的老同志,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

庄友刚副院长通报了今年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划转工作的有关情况,并与在座老同志就学院未来建设与发展进行了座谈。

老同志分别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同时也表达了对学院领导班子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工作,离岗不离志,退休不褪色,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