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干部会议 宣布校党委关于院长聘任的决定
时间: 2023-01-09  作者:   浏览次数: 362

      19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干部会议,宣布校党委关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聘任的决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晓宏,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云杰出席会议。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各科室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邓敏主持。

会上,王云杰部长宣读了校党委关于陈忠同志职务聘任的通知,聘任陈忠同志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陈忠作了任职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增进学院团结稳定,带头严守纪律和规矩,加强师生沟通与交流,紧紧依靠师生共谋学院发展。他表示定将不辱使命、不负嘱托,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孙磊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作表态发言,坚决拥护校党委关于院长的聘任决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政班子将进一步发扬民主、加强团结,严格落实“两个议事规则”,务实笃行,勇于担当,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紧紧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发展、专业建设、提升师生幸福感获得感等方面久久为功。

张晓宏校长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陈忠院长的有关情况,充分肯定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领导班子成员要从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谋发展的角度思考问题,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来武装头脑。二是注重团结一致,坚持改革创新。党政班子成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创造学院稳定发展的新局面。三是深化内涵建设,提高核心竞争力。学院要进一步凝练学科建设方向,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育,推动科研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密切联系群众,强化廉洁自律。党政班子全体成员要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在各项工作中履行“一岗双责”,用实际行动不辜负学校和全院师生的期望。

邓敏副书记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希望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不懈怠、铆定高质量发展不松劲、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不折腾,团结一致向前看,奋斗实干创佳绩,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以实际行动提升全院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