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苏州大学2022年度人文社科科研工作“科研贡献奖(项目)”和“服务地方奖”两大奖项
时间: 2023-01-11  作者:   浏览次数: 155


2023111日上午,苏州大学2022年度教学与科研工作总结大会在云中苏大平台召开。姚建林副校长和李孝峰副校长代表学校分别就2022年度我校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校党委邓敏副书记宣读了2022年度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上取得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的表彰奖励名单。张晓宏校长做了总结讲话。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喜获2022年度苏州大学人文社科科研工作“科研贡献奖(项目)”和“服务地方奖”两大奖项。

     根据学校人文社会科学处的科研统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2022年度科研项目贡献和服务地方发展的工作上成绩表现突出,在全校所有文科院系中力拔头筹,学院本年度共获得省部级以上项目近20项,获得领导批示和采纳的咨询报告近30项。另外,本年度我院教师在科研成果的发表和获奖方面继续获得推进和提升,其中核刊、SSCI等论文发表数量再创历史新高。

 

(研究生与科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