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九届“天道杯”舍服设计大赛
时间: 2017-12-13  作者:   浏览次数: 435


128日晚,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工办主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宿管会和东吴物业联合承办的第九届“天道杯”舍服设计大赛在301教学楼1219教室圆满落幕。东吴物业独墅湖校区一分部党支部书记陈彤彤、东吴物业一分部学生宿舍项目经理顾文吉,校宿管独墅湖校区主席陈绍瑞、管院宿管会副主任徐舜琰以及各组织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比赛开始,主持人简要介绍了出席该活动的评委嘉宾并欢迎嘉宾陈彤彤以及顾文吉上台致辞,两位老师表达了对大赛的美好祝愿。之后,大赛正式开始,首先,108栋的301宿舍闪亮登场,可爱的日系背景音乐搭配逗趣的情景剧表演,形成了一种有趣的“反差萌”。“军训来了、蟑螂出现”等几乎每个宿舍都曾经历过的小事,在她们的演绎下趣味十足。多才多艺的舍友现场表演起了快板,颇显一番曲艺造诣,带给场下观众们无限的惊喜。后续上场的同学们也不甘示弱,纷纷展示出自己独特的宿舍服装设计理念,一件件白色T恤在她们斑斓神奇的画笔下变得独一无二,精心设计的logo,可爱的卡通形象,清新淡雅的梅兰竹菊元素……同学们的想法天马行空,用心设计着属于自己宿舍的服饰。活动中展现了们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力以及优秀的动手能力。除了舍服的设计外,活动中的节目也极具亮点,例如精彩的魔术表演以及抢红包活动,使观众们的参与度大大提高,现场气氛也在一次次的互动环节中升温。

 最后,主持人宣布决赛结果,获奖同学兴奋地合影留念,本次比赛至此圆满结束。本次舍服设计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希望借此活动能够促使我院学子保持积极的态度,用行动增进舍友之间的情谊,形成融洽和睦的寝室氛围,促进校园文明建设。

                                                   (宿舍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