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友刚教授当选第八届江苏省哲学学会副会长
时间: 2019-07-12  作者:   浏览次数: 805


      622日上午,江苏省哲学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哲学创新发展”理论研讨会在南京大学召开。来自省内37家理事单位的200多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了新一届《江苏省哲学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监事、常务理事会和学会新的领导机构。

       此次会议上,学院任平教授被聘为江苏省哲学学会顾问,庄友刚教授当选为江苏省哲学学会副会长,桑明旭教授当选为副秘书长,车玉玲、邢冬梅、周可真、郭世平教授当选为江苏省哲学学会第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江苏省哲学学会是省内人文社科界成立较早的学会之一。第七届理事会成立以来,积极推动江苏省哲学学科发展,主动为哲学教学研究的繁荣与发展搭建平台,政治站位高、精品成果多、人才队伍强、制度落实好,取得了一系列荣誉与成绩。省哲学学会是省社科联表彰的模范社团。第八届理事会将继续把握好前进方向、发挥好龙头作用,筑牢意识形态阵地,在建设一流学科的过程中进一步发挥作用,努力为省哲学界的长远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