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勇战四六级,奋搏突新境”讲座
时间: 2017-12-19  作者:   浏览次数: 347


128日下午,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主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科技协会承办的2017年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讲座在606教学楼6107教室举办。该讲座特别邀请了外国语学院陈振娇博士为同学们进行考辅导。我院许多备考四六级的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陈博士分别分析了四六级中写作、听力、阅读、翻译四个部分题型的特点,帮助同学们熟悉了四六级考试的内容和考试流程,在把握考试节奏方面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同时,她还传授给同学们学习英语的技巧来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英语学习方式,以提升同学们的学习效率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着老师的讲解,将老师的建议一一记录下来。接下来的考试指导环节中,陈老师为了解同学们的复习情况,针对部分考点向同学们进行了提问,许多同学都积极接受考验,十分准确地回答了问题。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把握住机会,将自己平时英语学习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和在讲座中产生的疑惑告诉了陈老师。陈老师在仔细倾听后也耐心地回答了每一位同学的疑问。

之后活动结束,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陈老师的感谢。回顾本次活动,老师指导方法得当,现场同学参与积极,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在活动中,我院备战四六级的同学们不仅充分了解了四六级的题型与基本考试流程,还收获了相应的答题技巧、提高成绩的方法与英语学习建议。相信这次活动的举办一定能帮助同学们树立学习英语的信心,保持良好的心态,在随后的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学生科技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