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自考助学学生奖学金表彰大会
时间: 2017-12-21  作者:   浏览次数: 962

20171220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6-2017学年自考助学学生奖学金表彰大会在独墅湖校区一期606403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院长陈进华、副院长吉文灿、院长助理邵健以及各班班主任、获奖学生和17级独墅湖校区新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长助理邵健主持。

首先,吉文灿副院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对15名优秀学生干部、22名学习优秀一等奖获得者、51名学习优秀二等奖获得者、72名学习优秀三等奖获得者进行表彰。主席台就座的领导为获奖学生及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16电子商务物流独本二班班长秦锡玲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她首先感谢学院和老师的辛勤教育,表示要珍惜学习时光,心怀感恩之心,放眼未来,刻苦学习,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院院长陈进华教授代表学院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从三个层面展开讲话: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充满信心,砥砺前行;三是执着追求,实现梦想。陈院长指出学院有着培养各领域优秀人才的传统,因此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要利用所学去观察和分析大环境。面对社会的挑战,要树立人生目标,做好职业规划;要善于抓住机遇,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为社会、为国家贡献一份力量。最后,陈院长把十九大报告中的一段话送给了同学们: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