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成果,同时进一步推进我院和清水村党建共建活动,由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关工委主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会策划组织的“爱撒清水”周六课堂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第二期拉开帷幕。

1019日下午,“爱撒清水”周六课堂正式开课了。首批志愿者秦子茜、冯露露、屈梦君和刘敏四位同学早早来到清水村村委会等候前来学习的孩子。志愿者们通过讲授趣味数学、常识小故事、英语互动等环节给孩子们上了一堂丰富多彩而又轻松愉悦的课程。

在课堂之余,志愿者还陪孩子们一起玩一些益智类游戏,丰富她们的课外生活。

      青年是时代的担当,青年理应为时代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知识和力量。研究生党总支将不断完善活动形式,立足校园,服务社会,号召更多的同学投入到社会服务中去,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