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成良
时间: 2022-05-06  作者:   浏览次数: 3108

      刘成良,男,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博士;现为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优秀青年学者;兼任民政部社会事务专家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江苏省民政厅社会事务专家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中国特色城镇化研究中心研究员,苏州大学东吴智库研究员。

研究方向:城乡基层治理、农村反贫困、政治社会学。

近年来发表了30余篇学术论文,参与出版专著2部;主持了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1项,江苏省社科基金重点项目1项,江苏省社科基金青年项目1项,参与了多项国家和省部级项目研究;在《人民日报》、《环球时报》等发表了30余篇政策评论,主持撰写的咨政报告获得了中央领导批示;获得江苏省社科应用精品工程奖二等奖、苏州大学青年教师课程教学竞赛二等奖、本科毕业设计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指导学生获得清华大学-中国公共政策案例分析大赛优秀奖、江苏省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联系方式liuchengliang@suda.edu.cn

研究生招生方向:地方政府与社会治理、公共管理。


欢迎有志于学术研究、敢于在大时代担当作为的同学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