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晨阳
时间: 2022-05-06  作者:   浏览次数: 2257

        田晨阳,政治学博士,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讲师。苏州大学中国特色城镇化研究中心/新型城镇化与社会治理协同创新中心青年研究员。毕业于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政治学理论专业,欧洲学(欧洲政治)方向,曾赴牛津大学博士联合培养一年。在《政治思想史》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学报》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参与翻译《国家与自由》,《十字路口的欧罗巴》等英文著作,主要研究方向:政治学理论,西方政治思想和欧洲政治。

      邮箱:cytian@suda.edu.cn

      主要代表作:

1、《盖尔纳与现代社会中的政治秩序》,载于《政治思想史》,2020,11(3)。

2、《右翼民粹主义与现代政治转向》,载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20年第4期。

3、《变动中的欧洲政治与民粹主义――评<十字路口的欧罗巴:右翼政治与欧洲的未来>》,载于《北大区域国别研究(第3辑)》,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