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系系科发展大会召开研讨深入推进本科审核评估工作
时间: 2017-06-30  作者:   浏览次数: 254
621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陈进华主持召开公共管理系系科发展大会,专题研讨深入推进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党委书记邢光晟、副院长潘晓珍、副书记、副院长尹婷婷、院长助理、公共管理系主任黄建洪,全体公共管理系教师参与会议。

  会上,乔耀章、郭彩琴、王俊华、钱玉英、潘晓珍等教师围绕公管系优良传统、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公共管理系的政府管理教研室、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城市管理教研室的所有老师逐一结合岗位工作,畅谈了切身感受和发展思考。讨论中,朱妍对行政管理省级品牌专业培育的激励政策调整做了说明,黄建洪就适应新需求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专业发展特色的凝练以及评估工作精细化的推进等谈了设想,党委书记邢光晟总结了公共管理系人人参与、人人关心系科发展的良好氛围,勉励大家继续务实前行。

  最后,院长陈进华对教师们积极参与系科发展表示肯定,并进一步分析公共管理系面临的内外形势,并提出了推进发展的建议。陈院长指出为进一步发展好公共管理系、全力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就需要使用好我们已有的“三有”:一是有自信,公管系人才济济,应更有作为;二是有团结,这是系科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三是有行动,通过实实在在的参与、合作和责任担当,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中扎实推进,全面促进教育教学和育人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