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时间: 2017-03-10  作者:   浏览次数: 253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我校2017年重大而紧迫的一项全局性、系统性的任务。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理解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内涵,有序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根据学校要求,3月8日学院召开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和行政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邢光晟主持。
  党委书记邢光晟宣读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评估领导小组名单。随后院长助理黄建洪介绍了审核评估的内涵、特点、思路、要求、框架等。
  最后,陈进华院长做了总结讲话,指出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带有全局性、全员性、根本性的“硬任务”,是关系学校未来发展和办学声誉的重要工作。学院广大教师要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要充分利用审核评估的契机,达到“以评促建”的作用。审核评估要充分依靠各位师生员工,形成人人关心审核评估,人人参与审核评估,人人为审核评估做贡献,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把本科教学作为学院最根本任务,创新教学模式,立德树人,培养全面发展人才。